筱野

写的不好,但是脑子不坏

婚后生活

8000粉福利。感谢大家的陪伴与包容,一起一直喜欢凯源呀😉







“请问小懒虫要起床吗?世界上最帅的大帅哥已经醒来了哦。请问小懒虫要起床吗?世界上最帅的大帅哥已经醒来了哦……”

厚实的窗帘将所有的光线隔绝在窗外,室内暗得正好睡眠,挂钟单调的滴答声被闹钟铃声淹没。昏暗中床上鼓起的大包里伸出一只手按亮床头上夜光手表看了眼时间继续睡觉,看样子并没有关掉闹钟的意思。

略带沉稳的薄荷音在房间里回荡,床上的人似乎睡得更香了一些。

砰地一声门被推开,窗帘也被暴力拉开,阳光倾洒进来看起来是日上三竿了。

“起来起来!”

王源手上的水还没擦干,只能伸脚踹了踹床上那一坨。

刚刚还露在外面的半个脑瓜顶被他这一脚踹的就剩一小撮头发了,很明显这人不愿意起。

“嘿,王俊凯,我给你点脸了是不是?!说好今天去看沙发的!”

王源有些愤怒的声音和闹钟铃声的甜美搅和在一起把整间屋子都吵起来了。


“再睡一会儿嘛。”

王俊凯磨磨蹭蹭伸出半个脑袋,翻了个身眯着眼睛看他,他笑着将被子掀开:“来呀,哥哥邀请你一起睡。”

“滚蛋!”王源看着他被子里赤裸的身体老脸一红,心里暗骂这个人怎么能头发乱成鸡窝也这么帅。又想着王俊凯就吃他害羞这一套顿时气不打一出来。

他也笑了起来,唇角弯弯勾着王俊凯的视线。

“一起睡吗?”床垫发出咯吱声他单膝跪在床上:“你觉得……”他观察着王俊凯逐渐睁大并染上喜色的眼睛,一只手潜进被窝里准确无误地握住了还在沉睡中的巨物。

“可能吗?”

“王源儿!我操!”

本来被王源挑逗得有点精神的那根,被冰冰凉的手一下子握萎了。

“你操?操谁?”王源调皮地眨眨眼睛,拿过还在不断响的手机关上闹铃:“我请这位大懒虫赶紧起床吧,你点的煎蛋已经煎好了。”

王俊凯心碎到说不出话只能捂着自己的小兄弟看着王源毫无眷恋的离去。





王源将煎蛋的摆盘调整了一下,再次确定这个蛋是最完美的。

两人结婚已经有一年多了,他抬手看着无名指上的指环心里就甜丝丝的。

一年前王俊凯突然拿出一枚戒指问他好看吗,他心里咯噔一下整个人情绪都下来了不想回答任何问题。可王俊凯偏拉着他让他回答,他心情不好点头敷衍,心里略酸地diss那个不知名的女孩。谁知道王俊凯得到答案还不死心拽过他的手嘟嘟囔囔说什么好不好看戴上才知道,王源不乐意骂着他要挣开,可还是被套上了,他扬手要打掉王俊凯的手时才发现那个笑得贼兮兮的人的手上戴着和他一样的指环。

“干嘛呢。”

头顶的亲吻打断他的回忆。

王源转转指环顶他的下巴:“后悔结婚了。”

“哦。”王俊凯不做评价,拖着步子坐到王源对面盯着求了好久的爱心早餐却不动筷子。

“怎么了,吃啊。”

王源拿起牛奶奇怪地看着他。王俊凯猫嘴一撇,碎碎念:“源源以前最喜欢我了,现在不喜欢我了,起床抓他下半生的幸福,还要跟我离婚。”

王源放下了杯子冷漠地看着他的表演。

“源源抓得他下半生幸福好痛,大概以后都萎了,再也不能重振男人雄风了。这可怎么办啊,我无所谓,可源源……”

“哎呀!你烦死了!”

王源砰地一声把杯子砸在桌子上:“想怎么样?!”

“一个亲亲就可能拯救一条生命,你说你亲还是不亲吧。”王俊凯抬起头,一脸委屈巴巴的样子。

王源翻了个白眼走到他那边,在他脸上盖了个章:“行不行?能不能闭嘴?”

“哎呀。”王俊凯摸着自己脸上的温润,眼尾里露出一丝狡黠,他将王源揽到腿上继续卖惨:“如果今天晚上能主动脐橙那这条鲜活的生命是一定救回来了,你不光救了我,还有我的小兄弟,你说你……唔……”

王源听他越说越离谱,耳朵开始变色,终于红到听不下去,他忍无可忍地夹起煎蛋塞进王俊凯嘴里,赶紧把这些不正经堵住。

终于得逞了王俊凯笑得一脸满足,他揉揉王源的脖颈示好,扒拉下来半片吐司递到他嘴边:“不闹你啦,不闹你啦,晚上带你去吃火锅好不好?”

王源气哼哼地烦他又烦自己怎么这么喜欢这个粘人精,估计人有轮回一千年以后王俊凯还得贴他身边。他一口叼住王俊凯的手使劲咬了一下,王俊凯还乐呵呵地继续调戏:“想吃点别的吗?”

他感受到王俊凯号称挺不过今天的某个部位不怀好意地蹭了他一下,深知自己再坐下去两人就别想买沙发了赶紧将手指吐出来点点王俊凯的脑袋:“现在开始你专心吃饭,不然之前答应你的都取消。”

“答应我的?”王俊凯回忆了一下,笑得意味深长:“好呀。”





费了半天劲两人终于把沙发摆好了。王源盘腿坐在上面欣赏挂在对面墙上两人的结婚照。

“诶,我觉得卧室的那张更好看呀,这张我不够帅。他应该这么拍我的脸。”他身子一歪叼走王俊凯要送到嘴里的橘子。

照片里的两人身着黑色西装,王俊凯从身后抱着他轻轻亲吻着他的发顶。幸福和甜蜜隔着照片都能感受到。

被人从嘴里抢食王俊凯却乐得更高兴了,小虎牙频频放风。他把王源捞过来让他靠着自己的肩膀然后一本正经地夸赞:“瞎说,你哪张不帅。”

“嘻嘻嘻嘻。”王源听了之后美滋滋的,屁股拧拧靠进王俊凯怀里拽着他两只手抱住自己:“等哪天我和我的小美人再拍一套。”

王俊凯揉揉他的头发:“什么照片都拍不出你的帅气呀,毕竟是世界上最帅的大帅哥。”

王源知道他在调侃自己录的那个闹铃但还是开心极了,他转头啃了王俊凯腮帮子一口:“源哥的小懒虫真会说话。”

王俊凯看他高兴起来亮晶晶的眼睛心里像装满了棉花糖的糖丝甜得不得了,他转了下脸努努嘴:“这边也要。”

“你怎么那么贪心啊。”

王源假装翻白眼,转身却将他扑倒在沙发上。

王俊凯托着他的腰笑着问:“光天化日这样好吗?”

王源在他另一个腮帮子上补了一口,膝盖轻轻磨蹭感受身下的变化:“有什么不好的?和自己爱人合理合法。你不想吗?还是你真的萎了。”

“你!”王俊凯听了这话气的冒烟,王源这时候都不忘损他一下,他一口叼住王源的喉结轻轻吮吸:“不是说了一个脐橙救两条命。看你喽。”

室内的温度似乎因为充沛的阳光不断上升,结婚照融入落日余晖中变得模糊,边上那张照片倒是清晰,小小的两人站在机场准备出发。




“就结婚之后吧。应该会很幸福吧。”

“我想去一千年以后。”



“喂,你才十八岁好吧,干嘛那么想去看结婚以后啊。”

“那你倒是说说你去一千年以后干嘛?变聪明?可别扯了。”

因为,有你。

End

成年和即将成年就是不得了诶。

评论(22)

热度(9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